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有陶冶情操的繪畫,有提高素養的書法,還有精彩紛呈的跳繩以及增強體魄的籃球。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打籃球了。

  每當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適逢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我便會邀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到廣場上

  去打球,沒有規則,沒有裁判,甚至沒有觀眾,但是我們幾個卻毫不在意,我們只是單純地喜歡打籃球而已。在我們中間,打得最好的要算隔壁鄰居家的大哥哥,雖然他只比我們高一級,但是他投球的動作簡直可以和科比媲美。只見他雙手緊握着籃球,雙腿一蹬,一個跳躍,在一個投舉。只看見球準確無誤地被扔進了籃框,那姿勢實在是太帥了。跟他相比,我的命中率太低了,而且我總是把球投偏,甚至三不沾,為此夥伴們都叫我“跑偏了先生”。

  和我們打球絕對是一件有趣好玩的事情,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就趕快加入我們吧。

  三年級:王承恩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