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的朋友叫我去打籃球,我就和他去了藍球場打籃球了。 

 我到了那裡看到有好多的朋友都在那呢!我們就開始分隊比賽了,比賽開始了,分為紅藍兩隊。陳司拿到了球,傳給我我就開始投藍了,耶!球進了!”我們隊非常的高興,我們鎮定下來了,開始防守了,對方的魯曉開始投藍了,在空中的時候被我搶了,我拿到了球衝進有很多人防守的地方,來了個旋轉的投籃,球又進了,我們不怎麼高興,對方的高偉衝進我們的防守的重要地點,他想投藍,可是,他在我們的重圍之中是投不進的,被我們隊的周德飛搶到了球,他傳給我,我傳給他,他就要開始投了,投不進我搶到了球,也開始投藍,也沒中,對方搶到了球,他們來了個三分球,球還進了,我真的很佩服劉星奇他啊!”我和董和的球技差不多,我和董和打配合,每次都進,最後,還是我們隊贏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