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張“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張“全家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珍貴的照片,那就是我們班的“全家福”,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和我們班的人照相,所以特別寶貴。它是我們班光榮的紀念。 

  二年級的時候,全班同學在李老師的教導下,不管學習、比賽、紀律等各方面表現得都很不錯,特別是學習成績很突出,因此我們班被評為“先進班集體”,還被區里評為“先進班級體”。為了表彰大家才給我們班照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上,全班六十四名同學,排列整齊,個個喜笑顏開。李老師站在我旁邊,不禁讓我有點緊張,但看見他那迷人的笑容,我的表情頓時舒展開來。這張照片是我們班無比光榮的紀念。 

  它被掛在學校的宣傳欄裡面,讓大家都看見,這是我們李老師和每一位同學的努力結果。 

  這張照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老師。這不僅是我第一張“全家福”,還是一張珍貴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第一張“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張“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