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全家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金夫人影樓去照全家福。

  到了影樓,工作人員熱情的招待了我們,還給我們倒了咖啡。照相的人很多,我們等了很久才給我們化妝,化了兩個多小時的妝。媽媽化完妝我一看也不像媽媽了,爸爸看了也皺起了眉頭,該我化了,我真怕把我也化成那個樣子,還好,化妝師沒有把我和爸爸改變多少。

  終於輪到我們照相了,攝影師一會兒讓我和爸爸照,一會兒讓我和媽媽照,還讓爸爸背着我照,真開心。最後我們三口人一起照了好幾張全家福,攝影師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就在這時他就把我們的笑容拍下來,他說真是好幸福的一家人啊!我左邊牽着爸右邊牽着媽媽,不用他逗我,我也會很開心的笑!

  聽說照相完了還要等一個月才能看到,我真想早日看到我們家的全家福!那一定最棒的全家福!

  吉林省通化市東風小學三年級:張丁文

您正在瀏覽: 照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