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貴的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全家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張全家福,那是我最喜歡的相片。

  記得那是2008年的冬天,爸爸媽媽從浙江回來。看着多年沒有見的爸爸媽媽,我感覺又陌生又高興。後來,我禁不住棒棒糖的誘惑,很快就跟他們十分親近了。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的幸福快樂,我就像泡在了蜜糖里一樣。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春節過完了,他們又要去浙江上班了。我萬分不舍,可是,我懂得,為了一家人的生活,我是不能纏着爸爸媽媽的。於是,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去照全家福。那天,我穿着最漂亮的衣服。媽媽穿着紅色的羽絨服,光彩照人。爸爸穿着棕色的皮大衣,黑色的褲子,英俊神氣。我們擺好了姿勢,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照相館的叔叔抓住了這動人的一瞬間,為我們留下了這張珍貴的相片。

  爸爸媽媽走了以後,我很想他們。想得很時,我就拿出這張全家福仔細地端詳。

  我很珍惜這張相片,因為這是我們家唯一的一張全家福。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