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大團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大團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家大團圓 

  唯一 

 每天早上,都能聽到同學們一聲聲充滿親切感人得:“周老師好!”不知道為什麼從星期五開始,這聲充滿親切的周老師好,聽不到了。中午當我們聽到周老師的闌尾炎住院的消息,我的心像一把刀刺了一下!我急哭了,就像媽媽生病一樣難受!我感到無比傷心、難過!我們四個同學心疼的流出了眼淚!後來給周老師打電話,才知道周老師為了我們學習堅持打了四天針,沒有做手術。周老師病了,還惦記着我們,我們讓周老師永遠也放心不下,我們是周老師永遠的牽挂!周老師真是個多麼偉大的老師呀! 

 我們只能盼着周老師早日好起來回到我們身邊。我很難過,看不到周老師的音容笑貌,聽不到周老師娓娓動聽的話語,我的心裡空蕩蕩的! 

我們盼呀!盼呀!就盼着周老師能繼續來給我們上課,像媽媽一樣陪伴着我們!周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想您,我愛您!”啊!親愛的老師,您知道嗎?您在我們心中是多麼重要呀! 

 星期二的早上,一走進教室的門,哇!我終於看到了那張熟悉的面孔了!我使勁擁抱了周老師,周老師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個熱情得擁抱,就像多年沒見的朋友。老師的擁抱像媽媽一樣溫暖,又親切又幸福!最後我想用一首詩結尾: 

  大團圓

  周老師得闌尾炎, 

  四天沒有把家還; 

  數學學習有困難, 

  三七期待老師還; 

  老師歸來大團圓, 

  愛的溫暖永相傳; 

  我們興奮賽過年!

您正在瀏覽: 全家大團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大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