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紙條大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紙條大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既有趣又好玩的遊戲——寫紙條。

  老師說:“規則很簡單,第一組寫人物、第二組寫時間、第三組寫地點、第四組寫在做什麼,並用四組詞語組成一句話。內容一定要離奇、古怪、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我們的興趣來了,不到一分鐘我們都寫完了,我寫的很古怪、很搞笑。

  老師先讓高宇鵬抽了四張紙條,並組成一句話——一萬年前閻羅王在馬桶里幫我寫作業。他邊說邊笑,有的同學笑得都合不攏嘴了,還有的同學捂嘴大笑。

  一個、兩個、三個……十多個同學都讀完了,一陣陣爆笑傳入我的耳朵。終於到我了,我大步走上前去,抽了四個連成一句話:“在未來鎧甲勇士在天空中吃便便。”“哈!哈!哈!”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捂着嘴大笑,有的笑得都哭了,而我都坐在地上捧腹大笑。

  這個遊戲很好玩吧!你想玩嗎?如果想玩那就來找我吧!

  黑龍江綏化北林區尚志小學三年級:39度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小小紙條大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紙條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