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我們一大早就去給爺爺奶奶拜年。進門一看,大家都到了,有大伯一家,叔叔一家,加上爺爺奶奶,一共有11個人呢。哇,真是一個大家庭呀! 

  大人們在說話,我和兩個妹妹打鬧玩耍,開心極了。該吃午飯了,因為人太多就分成了兩桌吃。爺爺在飯桌上提出,想照張全家福,我們大家都贊成。 

  於是我們就到了位於二七廣場的艷芳照相館,發現來照相的人真多啊。我們幾個人就在旁邊耐心等待,大媽和嬸嬸忙着化妝,兩個妹妹也嚷着要描眉毛和塗口紅。我們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攝影師讓爺爺奶奶坐在前排,小妹妹坐在他們中間,我和大妹妹站在兩邊,叔叔和嬸嬸站在爺爺奶奶後面,大伯大媽和爸爸媽媽站在他們旁邊。攝影師喊了一聲:“準備!”,我們大家一起說:“茄子!”閃光燈一閃,好,成功了! 

  大家高高興興地走出了照相館,我想,今天過得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