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12歲的全家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12歲的全家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是一個特殊的時刻,我們一家人要去拍全家福,這可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拍全家福,可興奮了! 

  到了影樓,我們先去選服裝,媽媽的衣服最重要,我幫她選了一套漂亮的白色婚紗,上面有閃閃發亮的白色水晶,我覺得媽媽穿上這套婚紗,肯定會像個新娘子。然後,我們又幫爸爸挑了一套黑白相間的西裝禮服,我想爸爸穿上一定很帥。但我卻選不好自己的衣服,一旁的阿姨看了,似乎猜出了什麼,就幫我和妹妹每人拿了一條白粉相間的連衣裙。 

  當我們換好衣服后,進了攝影棚。我們先拍全家福。攝影師讓爸爸、媽媽站在一起,頭相依,一副甜美的樣子,妹妹人矮,站在他們中間,我站在媽媽旁邊,露出幸福的微笑。攝影師及時地抓住這個動人的瞬間,為我們留下了永恆的紀念。 

  然後,我們拍個人照,媽媽選了一條彩色的婚紗,我給媽媽挑了一條帶水晶的梅紅色裙子。妹妹拿了一個大蘋果道具,活像一個洋娃娃。我則是擺出了我的招牌動作:“耶!”媽媽和爸爸又一起合影,還拿着一束鮮花,真好看! 

  最後選照片,面對着一張張生動的數碼照片,我們選得眼花繚亂,直到滿意為止。 

  回去的路上,我們買了羊肉串、牛肉串,一起品味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12歲的全家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12歲的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