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調皮的我,我叫宋浩然。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厚厚的嘴唇,我的個子非常高,身體非常壯,一看,我就是個帥氣的男孩兒。 

  我的愛好很廣泛,打籃球、打乒乓球、彈電子琴、畫畫等我都喜歡。 

  我的願望是像馬琳一樣練好乒乓球,所以我從小就學打乒乓球。雖然有時累得我滿頭大汗但是我心裡很高興。上次我代表第二小學參加乒乓比賽還得了第五名呢。長大后我要象馬林一樣,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為中國爭光。 

  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像朗朗一樣,彈好我的電子琴,有朝一日能登上國際大舞台。 

  我的毛病也不少,上課時我總溜號、搞小動作,不認真聽講、做作業馬虎,我是個樂於改正缺點的人,我會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的。 

  我覺得我聰明,我還要多學知識,多練本領,使自己更聰明,我喜歡這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