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奶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奶奶

 河南省南陽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402 李耿先

  1996年3月13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在這一天里,我親愛的奶奶永遠離開了我們。每當我想起這一幕,淚水就涌滿了眼眶。

  那天,天陰沉沉的,奶奶又抱着我出去玩,玩着玩着,奶奶突然大出兩口粗氣,倒在了地上。我急得大哭。後來,爸爸和姑姑趕來了,急忙把奶奶送進了醫院。但因為耽誤得久了,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奶奶,她仍然是那樣慈祥,眼睛睜得大大的,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我怎麼也不相信奶奶回不來了。我拉着奶奶的手,一遍遍地叫呀,叫呀,可奶奶始終不答應。這時我才相信,奶奶真的走了,永遠永遠不要我了。

  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奶奶,我就想起我慈祥的奶奶。

  還記得,每天天沒亮,奶奶就騎着自行車跑十幾里地來帶我。為我做飯,洗衣服,給我買好吃的,教我學習文化知識和做人的基本常識……一直到晚上很晚了才肯睡覺。聽媽媽講,我小時候的吃穿都是奶奶操持的,每當季節輪換的時候,奶奶就早早地為我準備好了該季的衣物,不管是外衣、褲子,還是襪子、鞋帽,奶奶都會為我準備得停停當當。奶奶不會織毛衣,可為了能讓我穿得漂漂亮亮,竟向別人說好話求人幫織,後來,還親自學着織,把手指都戳了一個小洞。

  人們都說人是有靈魂的。可奶奶的靈魂在哪兒呢?奶奶,您看見我了嗎?奶奶,您放心,我絕對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刻苦學習,勤奮鑽研,長大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指導教師:尹艷麗

該文感情真摯,其情可贊可泣。小作者用平實的語言,表達了自己對奶奶的一片真切情感,讀罷,禁不住讓人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