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女孩,她調皮,她可愛,她活潑,她叛逆,她擁有快樂,她是一個21世紀的樂觀主義者! 

  她調皮,常會在學校讓一些同學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莫名其妙受到一而再,再而三的捉弄!耍的他們一頭霧水,自己卻在一旁樂哈哈地大笑! 

  她可愛,大大的眼,大大的嘴,大大的鼻子,長長的眉毛,拼湊出了一張可愛的臉,她的笑,使人敢到溫暖親切,因為她的左臉上笑起來會有一個甜甜的酒窩。她的笑,也可能讓人感到不詳,只要她眼一眯,齜牙咧嘴地笑,准有壞事發生在你身上!她生氣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真想一腳把你踹到喜瑪拉雅山上去!”“啊?”“矮了?那就珠穆朗瑪峰吧!”“不!”“啊!我到珠穆朗瑪峰了!”(餘音繞梁) 

  她活潑,在1小時內,不活動一下,那是永遠不可能的!哪怕一個深呼吸!她熱愛體育,儘管她的體育成績總是那麼那麼的糟糕,她愛籃球,愛乒乓,儘管她的球技總是那麼那麼的糟糕!可是,我認為,經過幾個星期的訓練,她倒長進了不少!心裡美滋滋的! 

  她叛逆!她認為有人做得不合理(儘管自己可能手持歪理)時,越叫她幹什麼她越是不幹! 

  她擁有快樂! 

  的確,她擁有快樂!快樂是一種態度,兒她就擁有! 

  她會哭,儘管她討厭哭,因為在她眼中,哭,也要分兩種:①激動型;②悲傷型.悲傷的哭,也許是她被媽媽批評了,有時她不想哭,但又必須哭,因為她覺得哭,並不是一定給一個人判了死刑,說明那人是那樣的不堪一擊,其實,在她眼中,哭,是一種宣洩,發泄自己的悲傷,使他成為永久性的一段歷史!哭,也可以排毒!激動的哭,她只有那珍貴的一次,也是難以忘懷的一次!那天,舉行班級籃球賽總決賽,她是6.⑶班的一員,便坐在地上,使勁喊加油,看着人家班的比分迅速上漲,自己班的比分卻穩如泰山。她想哭,可她對自己說:哭什麼?比賽還沒結束!於是,她對着賽場大喊:“記住!6.⑶班永遠不會輸!6.⑶班永遠不會輸!6.⑶班永遠是最棒的!!!”當得知她們贏了的時候,她激動地尖叫,忍不住抱着好朋友大哭了一場!她覺得“贏”這個字多麼艱難啊!一邊尖叫,一邊大哭的她,最後還讓同學在自己身上破費了一粒潤喉片! 

  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自己!我敬佩自己的調皮、可愛、活潑、叛逆與快樂的使用權! 

  知道為什麼我要敬佩自己嗎?因為每個人都要學會自己欣賞自己!哪怕一個缺點!別人可以不欣賞自己,但是自己必須欣賞自己;別人可以不喜歡自己,但自己必須喜歡自己;別人可以中傷自己,但自己必須讚美自己!沒人愛自己的時候,自己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