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狗 

  我喜歡小狗,我的姑媽家裡有三隻小狗:一隻叫“帥帥”,一隻叫“河河”,最後一隻叫“豆豆”。 

  “帥帥”喜歡打架,打架的時候很帥,所以它叫帥帥。“河河”喜歡喝水、玩水,姑媽想這隻小狗喜歡玩水,它的名字里應該有一個三點水;它還喜歡喝水,可能是渴了才喝水,它的名字里也應該有個渴(可)字;所以它叫“河河”。“豆豆”逗人喜愛,所以它叫“豆豆”。 

  帥帥、河河、豆豆它們的身上都長有軟綿綿的、黑黑的、長長的毛,我狠喜歡它們可愛的樣子。 

  在這幾隻小狗中,我最喜歡的是帥帥。我看到一個小石塊,用力一踢,帥帥快速地向小石塊衝過去。我看見帥帥好像用石頭來磨牙,我看到了帥帥的牙齒好尖啊…… 

  我還跟帥帥做遊戲,我走到姑媽那裡,它也走到姑媽身邊;我上樓,它也上樓;我跑步,它也跑步。“太好玩了!”我興奮極了,高興的說。 

  晚上到了,我在姑媽家吃完飯準備回家了。我跟姑父、姑媽、帥帥說:“再見!”帥帥沖我搖搖尾巴,好像也在跟我說拜拜!我坐着爸爸的車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我們現在搬家了,不能每天都去姑媽家裡看它們了。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看到它們了,好想念它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