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但愛媽媽,還愛我自己。 

  我有兩條像羊角的彎辮子,還有一雙猶如寶石大的眼睛,那一個翹翹的鼻子,好像總是在生氣。我的手指很長,做事每次都很快。有時我的臉上有一縷縷頭髮遮住了眼睛,我這時就很像一位女俠。我的脾氣很怪,要是一生氣,就像螞蟻在火鍋里干烤。我長得很成熟,有人說我像一位少女,可我居然還在上小學。 

  我的愛好多彩多姿,有的像天空的晚霞;有的像花園中的鮮花;還有的像清水中的魚兒…… 

  我喜歡的顏色也無處不在。紅色red常在天空中;深藍blue常在夜晚出現;黃色yellow長在下午。這些顏色都很美麗,都很像我。 

  我最愛的活動還是讀書!它有豐富的內容,美麗的包裝,時尚的禮物。它強烈的吸引着我,把我帶入了一個無所不知的世界里,我探求,我思考,我痴狂!書中的每一個字似乎都有它特有的魔力,在我的腦海中跳躍,一閃一閃的,像無數個精靈似蝶飛舞。精靈們啊,我追逐你們在花叢之間,讓我們一起載歌載舞吧!在書本上學不到的,這裡將隨時敞開知識的大門,知識老人帶我們走進一個 

美麗的大千世界。讀書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道美味大餐! 

  我愛我的個性,愛我的愛好,更愛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