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很多,有小狗、小貓、小兔子、小鴨子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是小狗了,因為小狗比較聽話,通人性,令人可愛。 

  小狗的毛色多種多樣,黑色的油光發亮,白色的純潔雅緻,黃色的給人以活撥的感覺。還有花色的,好像穿着美麗的衣裳。這些顏色中,我最喜歡純白色的小狗。因為他們就像一隻只雪白的小天使,非常可愛。 

  小狗的的毛,有的長,有的短,有的順順貼貼,有的則是捲曲的。 

  動物都有表情。小狗有時高興,有時愁眉不展,表情很豐富。高興時就歡蹦亂跳,快樂極了。不高興時,它就趴在“小房子”里不出來,而且還耷拉着耳朵,像個淘氣的小孩。 

  小狗對人表達感情的方式很有趣。它會向你搖尾巴,用舌頭添你的腳,有時還會站起來一跳一跳的。 

  見了生人,小狗便會一個勁地汪汪叫,這就是它的看家本領,也是它的天職。 

  養寵物是一種樂趣。你要是喜歡,就給自己買一隻小狗,體驗一下這種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