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已經生活了六年了,即將離開了,回想起小學時的生活,還真是有意思。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陳老師出去學習了,來了一位新老師好像是姓付。那老師教我們讀拼音“ing”的時候,我們都在笑,因為那老師的讀法怪怪的,我也在笑。心想:這老師真怪。

  上二年級了,我第一次被別人笑話,那次,老師讓我起來讀課文,我讀完了,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竟捧腹大笑,我不解地摸摸腦袋,這時,一個同學哭笑不得地說:“真是個白痴!”我聽了既憤怒又難過。

  一轉眼都三年級了,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梁老師,是個幽默的男老師,那次,小魯被老師批評了,梁老師一會兒叫他下去,又把他叫會來說:“你還沒給我道歉呢!”小魯道了歉下去了,梁老師又把他叫了回來,說:“你還沒有給同學們道歉呢!”我們都在下面嘻嘻地笑,小魯道了歉,梁老師才讓他下去,真有意思。

  四年級了,我第一次過一個特殊的節日??愚人節,同學們在門上放簸箕,向同學身上撒痒痒粉,他們被整得狼狽不堪,我卻在一旁看好戲。

  五年級了,離畢業只有一年了,我當上了大隊長,是因為有同學們的支持。

  最後一年了,我似乎不想離開這個班級了,這個班裡的每一個同學似乎給人一種親切,這個大家庭永遠都是溫暖的。

  畢業了,再看看那所學校,依舊是那樣親切,走進那個大家庭六(3)班給人一種思念,在六年的生活里,班上的同學讓我明白了酸甜苦辣,讓我快樂的生活着。我相信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友誼,因為我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