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活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活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也要上大活(學)!”奶聲奶氣、口出狂言的是我家的一個“活寶”-----我的弟弟。他今年二歲半,圓圓地臉上,長着一雙圓溜溜地眼睛,翹翹的小鼻子,腦袋前留着一撮長發,後腦勺的頭髮編成了一條小辮子;他還老是走路一跳一跳地,那條小辮子跟着一蹦一蹦地。哈哈,他的模樣逗人直發笑。 

  他很淘氣,也很頑皮。上個月的一天,我正在教妹妹畫圖畫。突然,弟弟飛快地跑來拉着我們的手,讓我們去看他的“傑作”。原來,他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去水彩筆,把雪白的牆壁塗得一片狼藉,他還神氣地指着他的“傑作”說:“這是彩弓(虹),這是活好(學校),這是七吃(汽車)……”聽着他的“洋話”,我們是笑彎了腰,可看着他把好好的牆壁搞得一塌糊塗,我們真是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的確是很淘氣、很頑皮,但是也給我帶來不少快樂。 

  其實,我是很喜歡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活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