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窗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窗好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已經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其中我最熟悉的便是雅雅了。她是我從幼兒園到小學的同窗好友,今年8歲了,個子矮矮的瘦瘦的,走起路來常常是一蹦一跳,像只小兔子,很可愛,就連腦後那根細細黃黃的小馬尾辮也跟着活潑地跳了起來。她的臉蛋長長的像個鴨梨,鼻子像個小球球。

  她臉上的表情可謂是豐富多彩,一會由陰轉晴,一會由晴轉陰。這不,今天我又看見她掉起了金豆豆。

  原來,她的杯子被調皮的沛騏給撞得面目全非。只見她先是一愣然後張開大嘴“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兩行淚水如同小溪一樣流了下來。在她一雙髒兮兮的小手舞動之下,她那白嫩的小臉頓時變成了一張“花貓臉”。經過老師耐心的教導,沛騏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她依然是抽抽嗒嗒地哭個不停,聲音忽高忽低,忽快忽慢。

  當我輕輕走過去哄她時,她竟然又“哇”得一聲大哭起來。唉!她是越哭越傷心,看來呀,她真是太喜歡這個杯子了。此時的我也不知所措了。

  這就是我的一個同窗好友,一個既活潑可愛又嬌里嬌氣的小女孩。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窗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