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窗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窗好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窗好友有許許多多,可謂是數不勝數、不計其數。你想知道有哪些“大蝦”嗎?那麼就洗耳恭聽吧!

  “幽默大師”——趙思為:他,中不溜個子,小小的咪咪眼,尖尖的下頜,整天嬉皮笑臉的。誰見了他呀,便會把所有苦惱的事情拋到腦後,忘得一乾二淨。他十分的幽默,愛說愛笑,經常做一些滑稽可笑的動作,不得不讓人捧腹大笑。老師叫他到黑板上做習題,他就故意挺起“將軍肚”,肩膀一聳一聳的,舌頭跟夏天的小狗似的,一伸一伸的,邁着卓別林的小八字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連老師都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辯論家”——張賀:她,快人快語、伶牙俐齒、據理力爭,俗話說得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賀賀現在比“鐵齒銅牙”——紀曉嵐更勝一籌呀,現在她可是“金齒銀牙”了!在河南油田“文明伴我行”知識辯論會上,她可是大顯身手,讓評委們都拍手稱讚,真是一個氣度不凡的女孩呀!張賀與同伴們據理力爭,使得對方理屈詞窮、慘敗而歸,不禁“眼淚直流三千尺”呀!而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他們可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在班裡上課,有時開一個小小的對抗賽,張賀以她那“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全場的同學,連老師都佩服得五體投地呀!“辯論家”這個綽號可是非她莫屬了!

  “小才女”——劉真:她,活潑可愛,聰明機靈,口齒伶俐,美麗動人,善思好問,學習刻苦,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每年的三好學生都是非她莫屬!她的舞姿也十分迷人哦!每次學校的活動中,都能看到她美麗的身姿。在金色的燈光下,她好似一隻光彩奪目的蝴蝶在陽光下翩翩起舞!她又好似一團燃燒的火焰,越燒越熱烈!多少人都被她的優美身姿所迷倒呀!真不愧是“小才女”,樣樣出色。同學們又給她起了一個名符其實的綽號——“萬人迷”!

  ……

  這就是我的同窗好友,一個個天真活潑,快人快語,能說會道!真讓我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窗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