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楓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楓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似風,隨心又隨物。我靜靜地漫步在這金黃色的小路上,沿途都是一樣的顏色。除了金黃色就是讓人舒心的寧靜。四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打破了這原本屬於自然的風韻。

  這片楓林是憑空冒出來的?大自然從哪裡搬來的?美的不真實卻又真正的存在。這種美不知道該用什麼話語來評價。這幽深的林中,是否藏着安徒生的童話,是否藏着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是否藏着童話的魅力指引着我去尋找,心一衝動,好像,像翻開一本童話書一樣,迫不及待的進去走走。

  可是,我停在這如童話般的楓林入口,不敢貿然進去,我怕破壞了這美好的寂靜和大自然的風韻。我邁開步伐,輕輕地走在這鋪滿火紅楓葉的小路上,迎面吹來的秋風還略帶溫暖,這種暖意好似一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慰問着我。

  我笑了,深吸一口這與眾不同的氣味,深望了一眼我不捨得離去的人間天堂。請讓時間停駐吧,記住我因美好而成全的自然,最後帶着一份眷戀揮手而去,或許這楓林不這道我的到來,我的存在。

  最終,我離開了那片楓林,這是對楓葉的成全,也是對我的擁有。

  初一:戶雨晗

您正在瀏覽: 那片楓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楓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