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片小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雪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小雪花

  張姝彤

  我是一片小雪花,一片可愛的小雪花,我總是瀟洒灑。我是一片小雪花,一片無憂無慮的小雪花。

  我是一片小雪花,我是天的眼淚,當天受到人間的感動,它就會將我撒下。

  我是一片小雪花,我正在落下,風伯伯牽着我跑,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到了!到了!風伯伯說。我飄飄洒洒的落下,那個神秘的地方是小河,小河都結了冰,孩子們在它身上玩耍,他好開心呀,我撫摸着他光滑的脊背,感覺無比的舒坦,冰哥哥讓我留下,讓我陪他,我說。我是一片小雪花,我只想找到一個安心的家,我把風伯伯叫出來,告訴他,我要找一個家,我只想找到一個需要我的家,風伯伯着白龍馬,我們一路觀光,一道尋找我的家。

  忽然,我感覺雪停了,只有我一片小雪花在空中飛舞,這時我看見了一群孩子在堆雪人,可是雪停了,他們很傷心,因為他們雪人的頭上有一個小洞無法彌補。我靜靜的躺下,他們快活了,那就是我的家,一個需要我的家。

  一縷陽光照到了我的身上,哦,我意識到我正在溶化,溶化成水,這時春姑娘來了,躺在我身邊的不在是雪,需是綠茸茸的小草正在發芽,我把我生活的最後一刻給了大地,微笑着進了泥土使更多的小草萌發。

  我只是一片小雪花,一片平凡的小雪花。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