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爸爸化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化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大概只聽說過媽媽化妝,可從來沒聽說過爸爸化妝吧,但我就幫爸爸化過妝,不相信?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記得放暑假的一天中午,媽媽和奶奶都到街上買衣服逛街去了,爸爸卻躺在沙發上看報紙,我一個人就在書房裡寫作業。不一會兒,爸爸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他的鼾聲也越來越響了,幾乎可以把一棟樓房給震倒。我的作業看樣子也沒法寫了,於是我打開電視機,而且把聲音開到最大,可這電視機的聲音全被鼾聲給蓋住了。我這一肚子火一下就串出來了,心想,這作業我是不寫了,我一定要給爸爸嘗點“顏色”……

  我躡手躡腳地跑到媽媽的化妝台前,拿出她平時化妝的東西,到洗手間撿起爺爺穿過的超級臭襪子,便來到爸爸身旁。我先小心翼翼地把襪子蓋在爸爸的鼻子上,可鼾聲依舊啊,而且不但沒小,反而越來越大了。頓時,我的火氣又燃燒起來了:“爸爸啊,爸爸啊,這可是你逼我的!”這時,我只有拿出媽媽的化妝品,我先用口紅畫在爸爸的鬍子上,然後我拿出眼影,在他的額頭上寫了一個“王”字,最後,我拿出香水灑在老爸的頭髮上。就在這時,老爸的鼾聲突然停止了,嚇得我馬上把所有的“道具”都收了起來。恰巧這時媽媽和奶奶都回來了,爸爸也跟着醒了,奶奶看到爸爸這樣子,腰都笑得直不起來了,媽媽也笑着對老爸說:“你的樣子咋就這麼恐怖呢?”

  “誰叫老爸他鼾聲如雷,害得我沒辦法寫作業了,我就把他化成說丑不醜,說美不美的樣子了!”我生氣地說道。

  老爸開始也很生氣,但仔細想想也覺得不好意思了,一家人看着這滑稽的老爸,都笑得合不攏嘴……

  大家覺得我這妝化得怎麼樣?如果你是我的話,又會怎樣做呢?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三年級:張毅暉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化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