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化妝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化妝師

  我們的家長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媽媽爸爸,但,我們還有一位能讓我們生存的母親—地球母親。

  大家都知道,地球需要我們的愛護,保護,可為什麼有的人就是要給地球母親的臉上化化妝呢?

  地球是我們的另一位母親,那我們一定要把我們的地球母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此,我們每天在上學的路上都會遇到在馬路上掃地的環衛工人,他們是在保護地球,讓地球變得更美呢!

  “嘩嘩嘩,嘩嘩嘩”咦?是什麼聲音?好像是在哭。啊!原來是對面的小河啊!小河為什麼要哭呢?原來啊,是因為人們把不要的東西都讓在小河裡,它才哭的呀!小河好想哭得很傷心呢!那我幫幫他吧!怎麼幫呢?一定要阻止亂扔垃圾的人們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化妝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