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化妝孫浩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化妝孫浩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其中一件事最讓我難忘。

有一次,趁爸爸睡覺,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給爸爸化妝。我叫來了妹妹,對她說:“你去把媽媽的口紅拿來。”

妹妹一聽,急忙就去拿口紅。口紅到了手,我把爸爸的嘴唇染紅了,再把他的臉塗成“大花臉”。

又讓妹妹給爸爸套上假髮,還拿上媽媽的裙子,給爸爸穿上。這時,爸爸醒了,我和妹妹笑得滿地打滾。爸爸說:“我有那麼好笑嗎?莫名其妙!”爸爸發火了,大吼道。我嚇了一跳。

這時,我說:“娘娘駕到!”媽媽聽見了,跑過來,問:“這是何人?”我說:“這是王母娘娘啊!”

媽媽一聽,撲哧一笑,說:“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還不是他倆乾的好事。”我和妹妹都大笑起來。

我的童年多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化妝孫浩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化妝孫浩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