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恩似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恩似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可曾記得有一次,您嚷着要和爸爸出去打工掙錢,可是您一想到我們便心軟了,毅然默默地承擔起家庭的重擔,每次聽到您的哀怨,我們總會跟着哭。有時,我們也勸您出去打工,可是您總是下了決心又放棄,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爸爸為了生計,常年在外地奔波。每過一個星期爸爸總會在電話里說:“農村人只有讀書才是惟一出路,爸爸再苦再累也沒關係,只要你們好好讀書就行了。”當時我回答爸爸說:“放心吧爸爸,我會好好讀書的,長大了考上大學我會好好孝順您和媽媽的。”每逢春節回家時,您瘦了許多,也黑了許多,看着您那憔悴的面孔,布滿皺紋的額頭。我們知道:您老了,可是為了家,您不顧這些,仍然拚命掙錢,雖然掙的錢不多,可是爸爸依然定期郵寄回家,自己只留少許。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可曾知道,當我們成績滑坡時,是怎樣地愧疚,但是為了哄你們開心,兒女用言語欺騙了你們,也許是因為怕你們更傷心。我們知道對不起你們,在這裡我想對父母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女兒永遠愛你們,謝謝你們這麼多年養育我,教導我,把我從一棵幼苗培養成一棵高大的樹木。不論我將來如何,我都不會忘了曾經給予我溫暖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恩似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恩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