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物“化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化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廢物“化妝” 標籤: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廢物“化妝”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鄧斯琪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陽光明媚,小明的媽媽一大早就起床了。她看見昨天晚上小明和他的同學搞的生日聚會喝完的塑料瓶和易拉罐還剩在地上,便無奈地做起大掃除來。她把一些垃圾掃出去,再把塑料瓶和易拉罐放在一個網裡,準備扔出去,等媽媽提着網要出去時,小明也醒了,他揉着眼睛,慢慢地走出來,看見媽媽提着塑料瓶和易拉罐正走出門,就追上去,拉着媽媽的衣服,奇怪地問:“媽媽,您去哪兒?” 

  “哦,你和那些同學昨天晚上生日聚會喝完的瓶子還沒有清理,我去把它們扔到外面的垃圾回收點。”媽媽說。

  小明摸摸腦袋想了想,神秘地說:“我有辦法,您先不要扔。”說完,他跑到電話機旁,拿起電話,打去給他的小夥伴們,叫小夥伴們來家裡玩,小夥伴們都答應了。

  不一會兒,媽媽聽見敲門聲,連忙來開門,“咦,小明,你的朋友怎麼會來了?”

小明聽見媽媽叫他,立刻答到“是我叫他們來的。”說著,就跑過去迎接。“你們好。”小明高興地說。

  “你好,小明,阿姨好。”

  “真乖。”媽媽說

  “對了,小明,你叫他們來幹什麼呢?”

  “我叫他們來做手工裝飾呀,我叫您不要扔那些瓶子就是這個原因啊。”隨後,小明把瓶子拿出來,大家一起做手工。他們用剪刀先剪各種各樣的圖案,然後把剪好的東西互相粘着,最後就成了一個個的小花籃,一個個杯子和一隻只紙鶴等等,剪地五花八門,各種各樣。媽媽看見這些精美的裝飾品,心想:現在的孩子腦筋真靈活!

  這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指導教師:張文娟



  能仔細觀察圖畫,並大膽想象,文章語句通順,能恰當地描寫出人物的心理活動。

您正在瀏覽: 廢物“化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