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李老師在大隊部判作業呢,就快過來了,咱們趕緊畫!”“呀!老師來了,快關燈啊,門也關上!”

  李老師剛一進門,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說:“老師生日快樂!”只見黑板上有許多同學們用彩色粉筆畫的漂亮的花朵還有笑臉,左上角寫着幾行小字:“四(7)班全體同學提前祝李老師生日快樂!”老師判作業的桌子上擺滿了同學們送給李老師的小禮物和親手製作的精美賀卡。電腦桌上還放着一個巧克力水果蛋糕,上面點着蠟燭。這是我們班崔鳴岐同學昨天晚上給老師買的。

  李老師先是一驚,然後才恍然大悟,十分感動。她給我們深深地鞠了一躬,微笑着說:“謝謝同學們!”說著,把蛋糕上的水果分給同學們吃了。

  午飯後,幾個同學搶着給老師帶上了生日帽,大家開始分蛋糕,有的同學給老師照相、有的同學還往老師臉上摸奶油,大家都興高采烈,齊聲祝老師生日快樂!

  老師,您辛苦了!您每天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我們一定要更加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三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