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不久前去超市,媽媽為我買的,怎麼樣,不錯吧!文具盒不僅外觀美麗,內在也很美。 

  打開文具盒,你會看到米奇正向你招手呢!文具盒有三層抽屜,上面一層放的是活潑可愛的橡皮妹妹和美麗大方的自動筆小姐;中間一層是有紳士風度的鋼筆先生和朝氣蓬勃的碳素筆弟弟,他們倆相處的可融洽了;基層的人員是最多的:有正在呼呼大睡的直尺哥哥,有散發著檸檬香味的鉛盒姐姐,有忠於職守的圓規叔叔和穿着溜冰鞋的圓珠筆女孩。 

  當我寫作業時,圓珠筆女孩穿着溜冰鞋趕來,讓我寫出正規的作業;當我畫畫時,自動筆小姐和橡皮妹妹一蹦一跳的過來,使我畫出了迷人的風景;當我練字時,輪到鋼筆先生大顯身手了,它不緊不慢地寫出一個個俊俏的字…… 

  文具盒給我帶來了快樂和方便,幫了我不少忙,我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