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乒乓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陣高分貝的聲音傳來,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我們三[9]班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吹乒乓球比賽呢!

  星期三上午第一節課,老師忙碌着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塑料杯分別擺在四個桌子上,每個桌子上有5個塑料杯,前面4個塑料杯都倒滿了水,最後一個塑料杯沒有倒水。同學們疑惑不解,有的說:“老師要幹嗎?”有的說:“難道老師要邊魔術嗎?”……這時,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把乒乓球從第一個杯子里吹到最後一個空杯子里,如果不掉出去的話就算贏。還沒等老師的話說完,同學們就議論起來了,有的說:“切!太簡單了吧!”有的說:“我不能輸啊!”而我只是在一邊摩拳擦掌,一邊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小心翼翼,一定要贏!”

  比賽開始了,老師叫了石磊,沙梓成,趙汐寧和陳行,只見石磊鼓起腮幫,趙汐寧放鬆心情,陳行心不在焉,沙梓成身子向前。我耳邊隱隱約約聽見老師喊:“開始!”同學們的聲音又大了起來,彷彿全世界都能聽見一樣。石磊用力一吹,球掉到了地上,沙梓成,小心翼翼地吹着,哇!贏了!我們全班都歡呼起來。趙汐寧也是同樣的情況,可是與眾不同的是陳行,他往水裡吹,水濺了他一臉,好象跟他作對似的,讓他哭笑不得。

  終於輪到我了,我摩拳擦掌,使勁一吹,啊!乒乓球從第一個杯子直接落到第四個杯子里,全班為我歡呼,可是我又一吹,竟然掉了出來,我帶着遺憾回到了座位。

  “加油!加油!”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吹乒乓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吹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