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舅舅帶着我去他家果園裡摘果子。一走進果實累累的果園,讓人有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

  你瞧,那又大又紅的橙子,紅得那麼鮮艷,那麼惹人喜愛,彷彿一個笑紅了臉的娃娃;那火紅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就像一盞盞小燈籠;那金黃的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黃燦燦的,像一隻只葫蘆掛在那兒;那圓而扁的橘子,挨挨擠擠地抱在一起。多麼引人喜愛,像一隻只小皮球;那汽球似的柚子躲在枝葉間,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那一串串蒲萄,紫得那麼晶亮,像一顆顆明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像圓溜溜的小球兒。

  一陣秋風吹過,陣陣果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肺,使人心曠神怡,垂涎三尺。我禁不住看看這個,聞聞那個,迫不及待地把一顆又圓又大的蒲萄,撕去了紫色的皮。露出青青的、亮亮的果肉,吃到嘴裡,滑溜溜、甜津津的。我又嘗了一個沙糖桔,剝去外皮,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使人精神抖擻。只見黃色的桔瓣牢牢地圍在一起,撕去桔絡,放在嘴裡咬一口,它的果汁是清甜的,味道好極了。不一會兒,舅舅就摘了一大包果子。我呢也摘了滿滿一籃。

  我愛秋天的果園,更愛果園裡迷人的色彩。它不但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而且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還讓人們過上了富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