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蘇;我喜歡夏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我喜歡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但我最喜歡秋天,秋高氣爽,碩果累累。好了,那就讓我帶領大家,看一看秋天果園是什麼樣的景色。

  一走進果園,就看到紅彤彤的蘋果樹,遠遠望去,好像着了火似的,走近一看,一個個蘋果好像小姑娘羞紅的小臉蛋。一轉身,看見了金燦燦的鴨梨,好像一個個金葫蘆,一聞,咦,這是什麼味道?哦,原來是金燦燦的梨,發出的誘人香味。再往前走,又看見了一盞盞橘紅色的燈籠,掛在柿子樹上,一摸,軟軟的,一定很好吃。一轉頭,看到了又紅又圓的櫻桃,真像一顆顆紅寶石。摘了一顆,嘗了一口,呀!真酸!不經意間,往地上看了一眼,成群的小螞蟻在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果農們小心翼翼的把成熟的果實摘下來放進筐里,一筐、兩筐、三筐……,不一會,果實就堆得的像小山一樣高了。果農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一陣風吹來,樹上的樹葉在沙沙地奏出美妙的音樂,有些則伴隨着風在空中翩翩起舞,有些已經落在地上正竊竊私語呢。

  秋天的果園啊,既美麗又迷人!

  四年級:唐家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