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突然聞到了一陣陣香味。咦?這是什麼味道?真香。哦!原來是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

  站在果園前放眼遠眺,只見一個個紅蘋果好像小娃娃的臉蛋綻放着笑容,像是在歡迎我們呢!走進一點再看,還有月牙兒一樣的香蕉。熟透了的石榴也高興地笑了。有的笑得裂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子兒。這些石榴娃娃急切的扒開綠黃色的葉子朝外張望,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黃澄澄的梨在陽光下也發射出閃閃的光芒,讓我看了直流口水。咬上一口,呀!又香又甜太好吃啦!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熟透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好像在說:“等到天黑了,我會給人們照明呢。”

  你聽,有一群小孩一邊跑一邊喊:“秋天到啦!果園豐收了,大家快來摘呀!”只見人們背着筐子,提着籃子,摘着果子。他們有的爬到樹上摘下一個蘋果往籃子里扔,還有拿一個帶鉤子的小木棍,敲下一個就拿一個籃子去接。天黑了,筐子和籃子都裝了滿滿的果子。人們開心極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歡快地向家走去。

  在這個飄滿香味的果園裡,還會發生哪些動聽有趣的故事呢?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飄滿香味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