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一看到那一層層、一疊疊的稻子,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我望着那一顆顆金黃的稻子,微微地低着頭,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再看看那忙碌的農民叔叔,真像“小孩”的父母,細心地照顧他們。

  我穿梭在金黃色的海洋里,不一會兒,我看見了果園,果園裡的果實真多啊!有紅紅的蘋果、黃橙橙的梨子、還有青紫的葡萄……這時,一片片落葉飛到我腳邊,我順勢將它們拾起,啊!多美的落葉啊!金黃色中泛着褐色,褐色中又泛着金黃色,這兩種顏色在這裡顯得是多麼協調。我將落葉又放在手上,讓風兒將它吹走,把它送回大地母親的懷抱。讓它在泥土中腐爛,化作肥料供給植物,它默默地奉獻着,從不表現自己。我抬頭看了看窗前的樹木,大半已經落了葉,只有那長年青綠的松樹傲然挺立在風中,它周圍已經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落葉,鋪成了一條金光大道,我走在金光大道上,看着周圍的風景,依然欣賞着秋天……

  啊!秋天就是這樣美麗,這樣迷人,希望明年的秋景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