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就迎風而來,大雁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出。

  果園裡的果子豐收了,大家從四面八方提着籃子來到果園摘果子,大家們興高采烈地摘起果子來,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橘子的水分特別多,可以用來解渴。

  楓樹的葉子紅紅的,像一枚枚郵票,落下來的楓葉被小朋友們拿去做書籤。銀杏樹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真好看。而松樹自己站在高高的山頂上,像一名保護樹林的軍人,筆直的站在山上。

  而小動物準備過冬,小青蛙挖洞睡大覺。松鼠弟弟跑到松樹上摘果子,冬天的時候,松鼠弟弟就不要跑出去找吃的了。小鳥在樹上造房子,叼來樹枝一個一個的搭。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福建福州平潭縣平潭縣城關中學初一:落葉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