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美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美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精美的文具盒。它用塑料製成的長方形外殼上,全被塗上了天藍色的塗漆,看上去像是燈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蓋上有兩隻米老鼠,一隻米老鼠做了一個Let’s go 的動作,好像在說:“讓我們進行一次愉快的學習旅行吧!”另一隻米老鼠抱着一隻哈巴狗,神氣極了!文具盒反面寫着幾個“1928”,這是米老鼠問世的時間,而且,還有好幾隻米老鼠在朝我笑呢。每當我學習疲倦時,看到這些,我就精神了許多。 

  打開文具盒,只見一隻米老鼠指着課程表,好像在說:“朋友,下節課的書你準備好了嗎?” 

  文具盒分上下兩層,第一層放的是鉛筆兄弟和橡皮妹妹,第二層放的是鋼筆大叔和尺子公公。 

  文具盒忠實地為我服務,不時提醒我好好學習,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 

  點評:寫作有條理,觀察細緻,真棒! 

  指導老師 謝靜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