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美的相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相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本精美的相冊,它記錄下了我的許多快樂時光,還有頑皮和任性。每當我翻起它時,那些愉快、煩惱、可笑的事情就會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這本相冊就像一本書,寫下了我的成長經歷。快來看看我小時候吧,圓圓的頭上扎着兩個小辮,正坐在滑滾車上啃西瓜呢,西瓜子兒沾的滿臉都是,成了個大花貓,媽媽說我小時候可貪吃了。

   再來看看這張全家福吧,我還是一個小嬰兒呢,在爸爸媽媽的懷中甜甜地笑着,媽媽多漂亮,披着烏黑的頭髮,爸爸很年輕,穿着雪白的T恤。我一天天長大了,不由的想起,爸爸、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每天都為我操心、受累,你們辛苦了,有了你們的愛,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本精美的相冊,不僅留住了我那幸福、快樂的童年,而且它還將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相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