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漂亮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漂亮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漂亮的文具盒。我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外衣,衣服上綉着小熊維尼,它正戴着花圈可高興了,我是個方形臉,走起路來遙遙晃晃的,可好玩了。遠遠望去像一個小房子,裡面有很多房間,住着不同的文具。 

  我的“房間”里住着許多文具。你瞧,又矮又髒的橡皮先生已經很久沒有洗澡了,臭哄哄的。大門裡住着苗條的鉛筆小姐,頭上戴着一頂漂亮的帽子彷彿打扮的很漂亮的公主去參加舞會。最前面住着又細又扁的尺子,它可是幹活最認真的一個啦,分毫不差。知識淵博的鋼筆先生出來了,它是我們的博士,也是我們最強的文具… 

  有一天,尺子、鉛筆、橡皮聚在一起訴苦,尺子撫摸着痛痛的傷口說:“小主人真壞,每天把我折呀折,折的我快痛死了。”說完還流下了幾滴眼淚。鉛筆小姐很不高興和平時溫柔的她判若兩人,罵道:“小主人每天沒事就把我往削筆機里鑽,看我身上都好多洞洞了。”橡皮也很不高興,它剛想訴苦鋼筆博士來了,說:“你們不能責怪主人,我們給小主人寫封信,告訴他讓他愛護文具。”於是它們在我的背上寫了“請愛護文具”。 

  2009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漂亮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漂亮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