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 

 瓷器是我國的特色,去年爸爸去外地旅遊,給我帶來一匹精美的瓷馬。 

這匹馬全身黑得發亮,一雙烏黑且圓大的眼睛,還有頸部的絨毛,雖然是用瓷器做的,但十分逼真,看上去十分濃密。 

 這匹馬十分結實,腿部的肌肉紋理十分清晰,再加上瓷馬肥壯的身體,好像人們把它養得這麼結實,是為了好讓它去打仗。最有趣的是它的一條尾巴,猶如那賽場上奔馳的賽馬,隨風飄逸。 

 這匹馬昂首向前,好像在與其他馬比美。它獨佔鰲頭,將馬群甩在後面,使它們望塵莫及。 

 仔細地觀察,我發現在馬的背部有一條一寸來長的“傷痕”,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這真是一匹戰馬,它被敵人擊中了嗎? 

急於想揭開謎底,我急忙把爸爸拉過來。“爸爸,你看,這匹馬的背部上有一道裂痕。”爸爸有些神秘,他笑了笑說:“這的確是一道‘傷痕”,這個傷痕就要看你如何去填補了,等你這匹馬痊癒了,我想你也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我不明白爸爸的話語,好像這裡面蘊含著一些很深奧的東西。“咚”,一聲清脆的聲響,揭開了爸爸的話迷。對了,就是它——硬幣,爸爸說“把他填滿”就是用它。於是,我就開始一天天用它來填補戰馬的傷痕。這匹馬也逐漸地變沉了,它的“傷口”也在一天天的癒合。 

 聚沙成塔,滴水穿石,到現在這匹馬已經恢復得比原先更精神,一樁了不起的大事也即將兌現。等到這匹馬痊癒之後,希望工程又會多一絲希望。雖然這匹馬的痊癒還不足以幫助一個失學兒童返回校園,但我堅信,如果多有幾匹這樣的好馬,那麼多的就不止一些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