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精美的音樂電子雜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美的音樂電子雜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精美的音樂電子雜誌 標籤:我的音樂作文 精美作文 雜誌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今天,我製作了一本精美的電子雜誌,打開它,《春天的故事》優美的旋律響起,鄧爺爺的一張張照片,或斜飛出現,或雪花般的浮現,或膠片般的組合移動,太精彩了。看到它,甭提有多高興了! 

  說起它的誕生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呀! 

  當初,老師讓我們上網搜集有關鄧小平爺爺的事迹和照片,我下載了200多張。這時我的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強烈的願望,製作一本“鄧小平照片”電子雜誌。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不管多難,也不能阻止我這次行動。200多張照片,我想每張都有不同的美化效果。可是我嘗試了多種辦法,都不簡便。最後,只好一張一張地排好序,添加效果,之後還要預覽,不合適的要更換,有的還多次更換,直到滿意為止。整整三個小時,我不吃不喝,目不轉睛,終於處理完了添加效果。 

  因為我喜歡音樂電子雜誌,所以接下來就要選擇背景音樂了。我訂了幾年的《電腦愛好者》,解決這個問題易如反掌:在雜誌的模板封面與封底部分設定好選定的音樂就好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精心地準備,一本製作精美的電子雜誌終於大功告成了。 

  天有不測風雲。我做完雜誌,得意的反覆翻看欣賞,就是沒有及時保存。當我打開另一個空白的電子雜誌的模板時,鬼使神差地按了一個覆蓋的鍵。一失手成千古恨,辛辛苦苦製作的獨特的音樂電子雜誌瞬間變成了空白!我欲哭無淚,痛恨這根手指對這本雜誌犯下的“滔天罪行”!還是媽媽耐心勸告我,重新製作一個。做就做,誰叫自己十分喜歡呢。 

  結尾並沒有什麼懸念:我做過了一遍,這次熟練多了,速度提高了很多,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你猜,瀏覽之前,我做了什麼?不錯,保存!之後還要讓我的好朋友們好好欣賞我傑作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美的音樂電子雜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美的音樂電子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