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文具盒——楊思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文具盒——楊思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啟二(11)班 楊思婕

  無私奉獻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美麗的文具盒,這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外表是紅、黃、藍和白色相間的小點。他是長20厘米、寬6厘米,高3厘米的長方體。文具盒上有一隻熊哥哥,他戴着紅帽子,穿着黃色的上衣,下面穿着牛仔褲,手插在褲袋裡真神氣,真像個管理員,它微笑着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來幫助你管理文具。”

  我的文具盒的結構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用來放鉛筆或筆芯,第二部分放尺子。第三部分放圓規。

  他像一個兢兢業業的管理員一樣,幫我們保管着文具。上譚時,不管需要什麼文具,它們都會及時地從文具盒裡跳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文具盒。謝謝你,文具盒,謝謝你陪伴我度過1—3年級。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文具盒——楊思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文具盒——楊思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