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美的鮮奶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鮮奶蛋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鮮奶蛋糕不但美味而且很漂亮。它有圓圓的身子,好像十五的月亮,真令人喜愛。我們常說:“圓,代表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可是單有一個也沒什麼美麗呀!”心靈手巧的雕花大師便為圓蛋糕穿上一件又一件的美麗“衣裳”。 

  你瞧!這是一隻老壽星鮮奶蛋糕。我想爺爺過生日時,我送上它,一定可以表達小輩對長輩的孝敬之心。那只是人人愛吃的水果鮮奶蛋糕,在雪白的鮮奶上,各色水果非常藝術的排列着,真讓人賞心悅目。 

  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那個三層的婚禮蛋糕了。第一層是雪白的鮮奶,在上面有幾朵粉紅色的玫瑰花,顯得十分典雅。第二層是水果蛋糕,上面用紅色草莓絲把一個“喜”字裝扮得富麗堂皇談話,在兩旁有幾朵用黃桃做的花瓣,獼猴桃做葉的水果花。“喜”字的外面點有着一顆顆可愛逗人的小櫻桃。第三層最美麗了!在潔白的底座上有一個身穿着西服的小男孩,神氣瀟洒;另一個是身穿禮服,美麗,迷人的小女孩,合起來一看,噢!原來是一對新人呀!他們手拉手站着,真是美不勝收! 

  鮮奶蛋糕除了過生日,婚禮慶典吃之外,還能作為禮物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真希望有人能送我一隻大大的鮮奶蛋糕呢!!!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鮮奶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鮮奶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