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美的書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書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精美的書籤,它非常美麗,上面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女孩穿着粉紅色的衣服,紫色的褲子,手裡還拿着一個橙色的包包。男孩穿着一件黃色衣服,藍色的褲子,脖子上圍着一條土黃色的圍巾。他們坐在椅子上,背景是黑色的星空,星空上有一段很美的話:我們在不同的角落,依舊吹着同一陣風,讓暗香浮動,在心裹為你散發美好的氣息.優美的話上面寫着書籤的名字——糖果屋裡的小妮子。

   我看着看着,想起了這張書籤的來歷:這張書籤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我看着這張書籤,彷彿我變成了書籤里的女孩,靜靜地望着星空。突然,我變成了書籤里的小女孩,在太空遨遊,我們在不同的角落,依舊吹着同一陣風,讓暗香浮動,在心裹為你散發美好的氣息.這句話已經成了我小妮子最最喜愛的一句話了,我走在太空里,望着那閃閃發光的星星,看着那對我微笑的月亮,我已經陶醉在這夜空美景中。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書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