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束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康乃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一束康乃馨

  過母親節了,同學們都為自己的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明也想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可是他的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走到花店門口他猶豫地徘徊,怎麼辦呢?就在這時,花店裡的阿姨走出來很好奇的看着他問道:“小朋友,你在我花店門口很長時間了,你是要買花嗎?”小明使勁的點點頭,可想到自己沒錢買他又紅着臉低下了頭,小聲說:“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媽媽一束康乃馨。可……可是我沒帶錢。”阿姨聽說后誇小明是個好孩子。這時突然小明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說:“阿姨我幫你打半天短工,我不要錢你就送我一束康乃馨吧,好嗎?”阿姨看了看小明,笑着點頭同意了。小明高興極了,他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擦桌子還幫阿姨擺花籃,累的滿天大汗。阿姨叫他休息一下可他乾的更帶勁了。

  一上午很快就過去了,阿姨扎了一大束康乃馨滿意地對小明說:“好孩子這是你的花,你拿去吧。”小明謝過花店阿姨接過花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聞了聞,今天的花真是特別的香啊!小明興高采烈飛快地回到家把花獻給了媽媽,媽媽驚訝的問他,你的花是從那來的啊?小明把上午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媽媽聽完后眼睛里閃着淚花,撫摸着小明的頭開心地笑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束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