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您一束康乃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您一束康乃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溫馨的港灣,是心靈的歸宿。那裡有無盡思念,那裡有生命源泉,那裡,還有綿綿的愛意…… 

眼看着媽媽為我操勞了這麼多年,我於心不忍。所以我決定,明天的母親節,我要讓媽媽過得快樂。 

好不容易挨過了一天,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老師在講台上大講造句作文,可我卻心事重重地望着窗外的瀝瀝細雨,盼望着快點下課。 

“還發獃啊?放學了!”同桌推了推我,我抓起書包,衝出學校,奔向花店。 

“買花對嗎?我們這裡有高貴的鬱金香、純潔的百合、美麗的玫瑰……”花店小姐熱情地介紹道。 

“我想送給媽媽一束花。”我一邊欣賞美麗的花一邊說道。 

“哦,今天是母親節,那就買一束康乃馨吧,送給媽媽的花,它代表的是溫馨的祝福。” 

“好。” 

“媽媽最喜歡紅色,我挑了一束紅色的康乃馨,小心翼翼地 

捧回了家,媽媽在廚房做飯,爸爸早已坐在沙發上等我了。 

咦,爸爸?其實爸爸早已和我串通好了,而且他還有任務呢! 

我把花藏在了身後,悄悄走到了媽媽身後。“媽,請您閉上眼睛。”我說。“小淘氣,你又要搞什麼名堂?”媽媽一邊關火,一邊轉身,仔細的打量了我幾眼,閉上了眼睛。 

我把花遞到她的鼻子下面。“好香啊,是什麼花?”媽媽一邊問一邊睜開眼睛,那神情,可愜意啦! 

我高興的說:“今天是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媽媽一臉驚喜地看看我,又看看花。一雙杏核眼眯成了一條縫,更加美麗迷人。“炫炫長大,也懂事了,知道關心我了。”媽媽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開心地笑。 

我把媽媽拉到客廳坐下,對爸爸說:“請奏樂。” 

“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你的黑髮泛起了霜花,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臉頰印着這多牽挂。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腰身變得不再挺拔……” 

一首動聽的歌曲《燭光里的媽媽》回蕩在靜靜的屋子裡,也回蕩在我們的心裡。 

我明明看到了媽媽的眼裡泛起了淚花。 

媽媽一把拉過我,親吻着我的額頭。我似乎聽到了媽媽激動的心跳聲。我心裡熱熱的:“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幸福快樂!” 

媽媽為我操勞了這麼多年,卻一點都不埋怨。而我,只為媽媽過了一個普普通通的母親節,媽媽就這樣激動。 

我想:“原來父母也需要兒女的關愛,我以後要多多關心他們,為他們多做一些事,讓他們感到自己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 

無論何時,家人的一句真心祝福,一句說了千遍的叮囑,都是一種愛的付出。無論走出多遠,我們都是父母的牽挂,而父母,也是我們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送您一束康乃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您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