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束康乃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束康乃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無知的小童到求知若渴的青少年,老師一直像辛勤的園丁一樣,精心照料這我們這脆弱的花骨朵。 

  當我們懷着好奇心和一點點恐懼進入學校這神聖的殿堂,老師就微笑的看着我,就像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房,我不再害怕這陌生的環境。漸漸的,老師的微笑讓我完全融入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讓我體會到學習的樂趣。在以後的生活中,老師的微笑也一直陪伴着我們。 

  當我剛剛上課,由於恐懼而不敢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看出來了,就用溫和的目光鼓勵我,我一下子來了勇氣,舉起了手,雖然不對,但老師依然微笑着給我鼓掌。 

  當我面對一道道不能攻克的難題時,老師總是詳細的給我講解,不厭其煩,我漸漸的懂得了題意,還會舉一反三,老師用微笑恭喜我又學會了一道題。 

  當我取得好成績、收穫成功時,老師又用和藹的微笑提醒我,要我謙虛,老師用微笑來平靜我那顆驕傲的心,使我不再浮躁,使我理智。 

  當我失敗、犯錯時,我總是低着頭,一直想着為什麼會失敗,越想越傷心,越想越傷心,最終不爭氣的眼淚還是吧嗒吧嗒掉了下來。 

這時,老師走過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不要緊的,誰不會犯錯和失敗?”我抬起頭看着老師的微笑,心裡暖暖的。 

  半夜了,誰家的窗戶還在亮着?那不是老師在挑戰夜讀、批改作業嗎!天亮了,起床了,那是誰的身影在匆匆忙忙地走?那不是老師早早的去學校,去迎接到校的同學嗎!很多同學都說老師太嚴厲,但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沒有說過苦,說過累,任勞任怨。老師!您如一隻蠟燭,照亮我們的前程;您如一滴滴雨露,滋潤我們這些鮮花;你如浩瀚的天空,讓我們像蒼鷹一樣飛上藍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9月10號,我們又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在這天,讓我們為自己的老師獻上一束康乃馨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束康乃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