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康乃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康乃馨 

  老師說:“明天是母親節”,老師問我們應該給媽媽什麼禮物? 

  是媽媽教我說第一句話,是媽媽教我走第一步路,是媽媽含辛茹苦養育了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媽媽向單位請了一天假,在家裡照顧我,還陪我去醫院打針,而且媽媽在晚上一直坐在我的床邊。 

  我想了一晚上終於想出來了,應該送媽媽一束康乃馨。說做就做,我把存錢罐里的錢全都拿出來,到花店挑了一束最鮮艷的康乃馨,這束康乃馨表達了我對媽媽的回報。那束康乃馨像一束鮮花表示我對媽媽的敬佩。回到家中,我看到媽媽在廚房做飯,我跑過去雙手捧着康乃馨,對媽媽說:“節日快樂”。媽媽雙手把康乃馨接過去,媽媽的熱淚流了下來。 

  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媽媽對我的教誨。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想起我讓媽媽一次次為我着急,一次一次為我高興和生氣。 

  那康乃馨的花是紅色,象徵著媽媽對我們有一顆火熱的心,也象徵著一顆太陽照耀着我們。康乃馨的花瓣是紫色的,象徵著媽媽是一顆樹為我們遮陽。 

  如果我給媽媽的康乃馨是一滴水,媽媽對我的愛是大海;如果我給媽媽的康乃馨是一粒土,媽媽對我的愛是一座高山;如果我給媽媽的康乃馨是一顆小火星,而媽媽給我的愛是一團熊熊烈火。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成材,讓媽媽笑口常開,讓祖國更繁榮昌盛。 

  新華街小學 5.2 薛永今

您正在瀏覽: 一束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