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王雅茹 

指導:楊秋涼 余雪文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叫哥哥教我打羽毛球,於是我拿着羽毛球拍來到樓下。哥哥說要學會打羽毛球,首先要學會發球,就是把球往上拋,接着用力打出去,我就照着哥哥說的去做,球總是掉到地上打不到,哥哥說我的手勢速度跟不上球往上拋得速度,一次、兩次、經過好多次的鍛煉,慢慢的就有了感覺。 

  雖然我學會了發球,但我還是不會接球,每次羽毛球像箭一樣地朝我飛來,我總是接不到,哥哥給我指點迷津說:“打羽毛球手和腳要注意協調……”,你看到對方球過來的時候要往球的方向追、球快到眼前的時候趕緊拿起球拍打出去。連續幾次我都接不到球,我都有點失去信心了,哥哥一直鼓勵我說,妹妹:“不要急,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來你一定能學會的”。 

  通過這次學打羽毛球我學會了很多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經過好多天的練習,我已經能輕鬆自如地打羽毛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