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每到周末,我就能看到叔叔阿姨們在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那一隻只猶如飛燕般的羽毛球,那一隻只舞動着的羽毛球拍,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媽媽來到樓下的羽毛球場。

  剛學打羽毛球,發球便成了我的第一隻“攔路虎”,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我就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一松,右手就打上去,可是球怎麼也發不出去,不是球掉在了地上,就是球打在了球拍的杆子上,我狼狽極了。只好將羽毛球放在拍子上,用力將羽毛球扔過去,勉強制服了這隻“攔路虎”。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又一隻“攔路虎”躥了出來,那就是接球。

  球被媽媽打了回來,我用拍子猛擊羽毛球,不知怎麼回事,球打在了球拍的杆子上,我

  接不住,只能重新再發球。後來,我摸出了一個竅門:調整重心,時刻瞄準球,它去哪裡,我就打哪裡,這樣還真奏效,終於接住了一個球。我不甘心,經過一個月的勤學苦練,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還能與爸爸媽媽對抗好幾個回合呢!

  通過學習打羽毛球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勤學苦練,再難的本領也能學會!

  江西贛州石城縣第一小學三年級:969438965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