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天津市薊縣城關第三小學 

  五、四班 郭?源 

  暑假的一天,爸爸拿着兩個羽毛拍和一個羽毛球對我說:“你要不要學打羽毛球?”哈哈!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我當然同意了。 

爸爸先教我怎樣握拍子,再一步一步地教我怎樣發球和接球。我聽得不耐煩了,便要求爸爸和我做一次“實戰演習”,沒辦法,爸爸對我的急於求成也只好同意了。 

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羽毛球,像爸爸教我那樣把球扔了起來,可能是扔得太高,我輕輕地用球拍一打,連個羽毛球的邊也沒碰着,我有些懈氣了。爸爸見我這樣,忙給我打氣:“一回生,二回熟,虛點兒心,我再給你做個示範沒問題的。”只見爸爸把羽毛球輕輕地扔起,等羽毛球剛向下落了一點兒后,再用球拍輕輕一打,羽毛便飛到了我這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做了一下,果然球飛到了爸爸那邊。這時,只見爸爸一個“海底撈月”,羽毛球又像箭一樣飛到了我這邊,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不服,便問爸爸技巧。爸爸笑着對我說:“接球時,眼睛要盯住對方打過來的球,如對方發過來的球很高或較高,那就可以使用你剛才發球的動作或者用球拍從上往下打,這叫扣球;如果對方發過來的球很低或偏低,只能用‘海底撈月’的打法了。”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第二次,由我來發球,我把羽毛球扔起,再用球拍飛快地一打,羽毛球便跳着舞飛向了爸爸。爸爸也毫不示弱,他使用了他的“殺手鐧”——扣球。這種球又快又猛又低,十分不好打。此時,我臨危不亂,只見我也一個“大海撈針”,竟把球打了回去,沒等爸爸反應過來,羽毛球已經落到了地上。相反他卻很高興,還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說 “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雖然我的手指磨紅了,但我不覺得疼;雖然我已滿頭大汗,但我不覺得累。因為我學會打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