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我家陽台上,看見別人在小區院子里打羽毛球,我真羨慕。 

  有一天,我和弟弟來到廣場,學打羽毛球。我們先學發球,我和弟弟有時球拍拍快了,有時拍慢了,我和弟弟好不容易才學會了發球,發球發會了我們就對打,我發的球弟弟接不着,弟弟發的球我接不着,我們正想放棄,準備走的時候,有一位高個子叔叔跑過來鼓勵我說:“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你如果這學一下,那學一下,就一事無成,”“來,我教你們打!”我聽到叔叔對我的支持,又信心十足地和叔叔對打起來。 

  過了幾天,我又和弟弟兩個人對打,我和弟弟打呀打,打了六七個輪迴,終於打會了。我回家把媽媽叫來切磋,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打敗媽媽,媽媽說:有進步了,繼續學,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羽毛球冠軍。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高興極了, 

  後來,我只要有空,就和弟弟到廣場打羽毛球。我現在是我們班上的羽毛球冠軍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